百视通微软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家庭游戏娱乐中心

2013年09月23日 17:2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晚间消息,百视通发布公告,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双方约定共同出资79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其中,百视通占股51%、微软占股49%。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暂定名为上海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拟注册在上海自贸区,主要提供设计、开发、制作游戏、娱乐应用软件及衍生产品;销售、许可、市场营销自产和第三方的游戏、娱乐应用软件;游戏机相关技术咨询和服务等。双方将拿出各自与业务相关的核心资源,在新一代家庭游戏娱乐技术、终端、内容、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微软旗下拥有知名游戏终端XBOX,全球销量超过2400万部,另外还正研发或运营《Ryse》、《极限竞速》、《光环》(Halo)等多款热门游戏。

  百视通是SMG控股的新媒体公司,目前市值超过400亿元,拥有1800万IPTV用户,成为全球最大的IPTV运营商的百视通,还凭借45万小时的内容版权库。百视通还致力于构筑新媒体产业集群,旗下IPTV、智能电视、OTT、手机电视等新媒体业务覆盖到大陆20多个省市及东南亚。

  公告称,合作将推动百视通在中国及海外“一云多屏”业务有关技术、平台、终端、内容、网络、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推进在游戏产业领域的布局。(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