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Messenger登陆苹果App Store

2013年09月23日 11:40   信息时报   

  昨日,黑莓即时通信应用BlackBerry Messenger(BBM)正式登陆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

  在上月发布测试版后,BBM正式版终于与iOS用户见面了。黑莓打算先向亚太地区的用户推出BBM,然后在拓展到全球。目前,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新加坡在内的用户可以从App Store下载iOS版本的BBM。但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国内用户主要使用的是微信,对黑莓关注度并不高,因此预料黑莓难以在中国市场挽回局面。

  据悉,iOS版本的BBM和BB 10搭载的版本设计基本相同,支持文字、表情、图片信息,多人群组聊天,共享图片列表等,同时还支持用户之间共享语音消息、照片、网页链接。黑莓方面表示,后期将逐渐加入BBM频道、BBM语音和BBM视频等功能。

  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黑莓就宣布将把BBM推向iOS和Android等平台,力图将它打造为一个“独立的即时通信服务”。不过,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即时通信应用,苹果公司在iOS平台也有自家的同类应用,因此BBM此次扩张的结果很难预料。

  信息时报记者 潘敬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