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扩大回收苹果iPad项目:覆盖多种手机平板

2013年09月20日 08:2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微软本周扩大了回收iPad,换购Windows Phone手机或Surface平板电脑的项目。目前这一以旧换新项目覆盖了多种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私营消费电子产品二手交易及维修服务Clover Wireless协助微软开展了此次以旧换新活动。通过这一活动,用户可以以华硕和中兴等多家厂商的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换得最多350美元用于购买Windows Phone手机和Surface平板电脑的点数。微软没有对参加活动的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做出任何限制,并表示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可以一次拿多个旧设备进行以旧换新。

  在管理Surface平板电脑库存,推动Windows Phone手机普及的过程中,微软正遇到一些麻烦,因此开展这一新活动并不令人惊讶。根据以往经验,以旧换新活动是一种推动新产品销售的好方法,因为消费者总是希望让自己的旧设备发挥最后的价值。(李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