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10月开发布会推iOS 7.1

2013年09月18日 06:07  新浪科技微博   
传苹果公司10月开发布会推iOS 7.1传苹果公司10月开发布会推iOS 7.0.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GR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对iOS 7.0.1版本进行测试,并预计将在10月召开一次特别发布会推出iOS 7.1。报道同时称,预计苹果公司很可能在10月发布会上推出新款iPad,对Mac作出较小的更新升级,此外还可能公布有关苹果电视的消息。

  报道还称,多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无法生产足够多的iPhone 5s以满足消费者的初始需求。有消息人士称,iPhone 5s的供应“严重受限”,因此苹果公司及其全球合作伙伴无法接受预购订单。

  iPhone 5s和iPhone 5c都将从本周五开始正式发售。报道称,iPhone 5s缺货的原因目前尚属未知,但消息人士称iPhone 5c不会面临同样的情况。(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