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购买Xbone.com域名 或为Xbox One做准备

2013年09月12日 19:3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消息,微软已经购买了Xbone.com域名,很可能是为新一代视频游戏机Xbox One量身打造。

  Xbox One是一个很奇怪的名字,因为这款游戏机是微软的第三代产品,而不是第一代产品。因此,不少媒体和游戏玩家为Xbox One取了另外一个名字“Xbox One”。

  微软Xbox Live项目总监梅尔·尼尔森(Major Nelson)对这个名称表示不满,称这是对Xbox团队的不尊重,但微软还是购买了Xbone.com域名。

  业内人士称,虽然不能确定Xbone.com将被用于Xbox One,但至少Xbone这个名称已经深入人心了。

  Xbox One将于今年11月22日正式发售,首批发售的13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和爱尔兰等,不包括中国和日本。(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