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智能手表iWatch遭遇成品率低问题

2013年09月12日 13: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午间消息,台湾Digitimes网站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iWatch智能手表正遭遇成品率低的问题,而上游供应链只能满足原始订单量30%至40%的需求。

  iWatch使用粉末冶金技术来制造,并需要数控设备来加工。由于苹果希望iWatch足够轻薄,同时维持漂亮的设计,这给代工商、元件供应商和后端制程服务提供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预计苹果公司将于2014年下半年发布iWatch,价格将为149至229美元。英业达和广达是iWatch的代工商,订单比例为6:4。英业达和广达拒绝对这一报道置评。

  除iWatch之外,索尼SmartWatch 2和三星近期发布的Galaxy Gear也使智能手表逐渐受到关注。许多台湾厂商希望获得这些产品的订单。

  富智康、仁宝和华宇均组建了专门团队,以争夺智能手表订单。目前,一线厂商仍在试水智能手表市场,预计未来将发布更多类似产品。台湾厂商在入门级产品制造方面具有优势,有能力将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的成本分别降低至不到20和40美元。(张帆)

  更多创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