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概念遭遇见光死

2013年09月12日 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阳荻雯)黯然失色的苹果新品无疑成为昨天概念股集体跳水的重要原因,而创业板的跌势亦让苹果概念成为杀跌的对象。截至昨天收盘,长信科技、环旭电子、德赛电池、歌尔声学、安洁科技、信维通信等多股跌停,博瑞传播也大跌7.73%。

  苹果公司于昨天凌晨公布了新款iPhone的发售信息,中国首次出现在苹果产品首发地区名单上。根据苹果官网更新价格显示,行货iPhone5c/5s售价分别为4488元和5688元。

  苹果本次发布的两款产品几乎再次毫无亮点,同时价格毫无竞争力,苹果概念随即出现大面积跌停。根究盘后数据显示,该概念股遭到机构抛售,抛售金额高达千万元。

  永竹投资策略分析师郭施亮表示,这类品种前期累计上涨幅度较大,而新产品令市场大失所望,因此概念品种失去了利好支撑,股价应声大跌。另外,创业板也面临调整。后市苹果概念或仍有高位震荡的需求,对部分涨幅过大的品种应该采取逐步离场的策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