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公司在上海建造第四座零售店

2013年09月11日 09:4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上海一个高端购物广场建造一座两层零售店。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该公司在上海的第四座零售店。

  苹果公司中文网站尚未公布相关消息,但AppleInsider网站的一名读者周二拍到了苹果公司在上海环贸广场(IAPM)建造新零售店的现场施工照片。

  据环贸广场的开发商新鸿基地产介绍,这个广场面积为130万平方英尺,将租给30多家商店,其中就包括Prada、Dolce & Gabbana和De Beers这样的奢侈品品牌。此外,环贸广场还计划开设餐厅、影院和超市等。环贸广场毗邻上海国际商务中心和上海ICC(环贸广场居民区)。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在上海拥有三座零售店,分别位于南京东路、浦东和香港广场。

  随着中国取代美国成为苹果公司智能产品的最大市场,该公司也在寻求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零售店数量。实际上,苹果公司在中国的零售店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美国、欧洲等发达市场。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今年7月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对于该公司而言,中国意味着“巨大的增长机遇”。(清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