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宣布起火中国工厂部分恢复生产

2013年09月08日 10:18   新浪科技 微博   
本周三,SK海力士位于中国无锡的工厂发生火灾。本周三,SK海力士位于中国无锡的工厂发生火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SK海力士周日表示,受火灾影响的中国工厂周六已部分恢复生产。该工厂产量占SK海力士DRAM存储芯片总产量的一半,SK海力士计划尽快恢复该工厂的全面生产。

视频:实拍无锡海力士工厂起火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本周三,SK海力士位于中国无锡的工厂发生火灾。外界担心,该工厂需要花较长时间,例如一个月才能恢复生产。这导致了DRAM存储芯片价格的大幅上涨。SK海力士是苹果公司的关键供应商之一,而该工厂占全球DRAM存储芯片总产量的近15%。

  SK海力士在公告中称:“我们将继续检查设施和设备,以恢复在火灾中部分损坏的生产线。我们计划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生产,实现最大产能。”

  路透社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SK海力士很可能将在2到3周,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恢复该工厂的生产。(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