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10月发布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

2013年09月07日 06:44   新浪科技 微博   
传苹果10月发布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传苹果10月发布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周五报道,苹果公司的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将在10月发布,晚于此前预期。

  报道援引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的言论称,苹果公司计划在10月底发布OS X 10.9 Mavericks。市场原本预计苹果公司会在本月发布该操作系统,但苹果公司并未作出证实,仅表示将在今年秋天发布新款Mac Pro时发布这个新操作系统,并表示该系统与OS X 10.8相比作出了数百处改进。苹果公司尚未透露具体的发布日期。

  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下周二发生改变,届时苹果公司将召开产品发布会,预计将会发布新款iPhone。在此次发布会上,预计苹果公司将宣布推出OS X 10.9 Mavericks及其他产品的时间。(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