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智能手表Toq:电池续航时间可达5天

2013年09月05日 03:44   新浪科技 微博   
高通推出智能手表Toq:电池续航时间可达5天高通推出智能手表Toq:电池续航时间可达5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在三星宣布推出Galaxy Gear智能手表产品的同时,高通也在周三宣布推出一种名为Toq的产品,标志着该公司也已进入智能手表市场。

  Toq是一种触摸屏智能手表,设计目的是与Android设备共同使用,同时还可展示高通的低能耗显示技术Mirasol,这种技术一直都面临着难以被市场认可的困境。据高通称,这种技术能用户更加容易地在太阳光直射环境下查看Toq的彩色显示屏,同时还能给这种设备带来表现优异的电池寿命。据瘾科技(Engadget)报道,Toq的电池续航时间应可达到3到5天,远高于三星Galaxy Gear的一天。

  在从谷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一个Toq应用后,这种智能手表能与基于Android 4.0.3或以上版本运行的智能手机进行连接,允许用户接听电话、查看文本短信和提醒信息,还可控制音乐播放器。高通还宣称,用户可为这种产品选配无线蓝牙耳机。尽管高通把宣传重点放在超长的电池寿命上,但Toq也拥有一种智能化的充电解决方案,用户只需把这种智能手表放在其外壳上即可充电,无需插入电源接口或电线。

  瘾科技还指出,这种智能手表将可提供股票报价和天气情况等信息,此外还将拥有一系列不同的表面以满足喜欢换来换去的用户的需求。据CNET报道称,这种产品的售价将在300美元上下。

  高通表示,这款智能手表产品将在第四季度上市,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选择。高通称,Toq是一种“限量版”产品,这明显表明该公司除了希望这种产品本身能取得成功以外,还希望该智能手表将可鼓励其他公司采用Mirasol技术。但是,在智能手表市场正在迅速变得拥挤不堪的形势下,高通是否能在任何一个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仍有待观察。(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