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以旧换新尚未涉及中国

2013年09月02日 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上周末,苹果公司宣布,将在美国的苹果零售店中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不过此项政策目前尚未涉及中国市场。

  据了解,这一以旧换新活动的官方名称为“iPhone重复利用及再循环项目”,美国的苹果零售店都将参加该活动,用户可以在苹果零售店的零售柜台进行以旧换新,涉及产品包括iPhone 3G、 iPhone 3GS、iPhone4、iPhone4S和iPhone5。

  用户必须在同一笔交易中购买新款iPhone,而iPhone必须激活合约。

  目前来看,状况良好的16GB存储容量iPhone5的平均回收价格为250至253美元。GSM版8GB存储容量iPhone4回收价格为120至140美元,而CDMA版的价格约为80美元。

  不过,昨天记者在西单大悦城的苹果专卖店中了解到,国内的专卖店目前并没有收到开展以旧换新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