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表应用界面曝光:或支持无线充电

2013年08月30日 08:01   新浪科技 微博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概念图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概念图
Galaxy Gear应用界面Galaxy Gear应用界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Evleaks周四曝光了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配备的Android应用的截图。业内人士猜测,这款应用很可能仅支持三星手机。

  近期有关Gaalxy Gear的传闻持续出现。几天前,三星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李永熙确认,这款产品将于9月4日在柏林正式发布。

  Evleaks此次曝光的截图显示,Galaxy Gear将可以通过蓝牙与Android手机配对,而应用中设置了专门的管理“三星应用”的功能。另一项名为“寻找我的手表”的功能似乎可以用于帮助用户定位Galaxy Gear。

  此外,三星暗示Galaxy Gear支持无线充电:“在设置中打开近场通信(NFC)功能,将移动设备和充电器背对背靠近。”

  根据此前报道,Galaxy Gear将配备2.5英寸OLED显示屏、双核处理器、加速计、扬声器,以及内建的近场通信模块。而另一篇报道则表示,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1GB RAM、320x320分辨率1.67英寸AMOLED显示屏和ARM Mali-400 MP4 GPU。三星官方尚未公布这一智能手表的硬件参数。(邱越)

  更多创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