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玩新花样苹果公司这次盯紧中国钱袋

2013年08月29日 12:42   信息时报   

  iPhone 5C将采用鲜艳色彩,据说将包括针对中国市场的金色。对于新色彩的范围,从2012年推出的iPod Touch中就可见一斑。

  据新华社电 9月初,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将登上一个灯光熄灭的舞台,开启苹果每年的传统——发布其最新的iPhone手机。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26日报道,这次,库克将发布两款新机型:iPhone 5S(iPhone5的升级版)及另一款传言中的iPhone 5C。

  售价更低 色彩更丰富

  C代表着什么?现在还没有答案,但这款iPhone产品的售价将更低,色彩更丰富,且专门为打入中国市场而设计。报道指出,由于苹果的利润增长放缓,智能手机在发达国家市场的占有率已超过50%,库克已意识到一款价格更为低廉的产品是吸引全球新一批消费者所必需的。

  并非纯粹 廉价智能机

  据透露,iPhone 5C将采用鲜艳的色彩,比如红色、黄色或蓝色的塑料外壳。对于这些色彩的范围,从2012年推出的iPod Touch中就可见一斑。有分析人士说,尽管苹果将推出一款廉价的iPhone,但它并不愿意让自己良好的品牌形象打折扣。预计iPhone 5C将与三星Galaxy S4Mini或HTC的OneMini等中档产品展开竞争,并不是一款纯粹的廉价智能手机。

  报道认为,定价在中国市场至关重要。这个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市场,因为它充斥着大量廉价的安卓系统智能手机产品,很多售价还不到100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