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kyDrive Pro云存储空间升至25G

2013年08月28日 06: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二宣布将其云存储服务SkyDrive Pro版空间由7GB提升至25GB,但普通版SkyDrive存储容量仍为7GB。SkyDrive Pro版是Office 365云办公软件产品的一部分,主要面向企业和大学用户。

  此前,云储存提供商Box宣布将其免费云存储空间提升至10GB,并推出全新付费服务,用户每月支付5美元,就可拥有100G的云存储空间。其它云存储服务,如Dropbox、Google Drive等都在争相为用户提供最低价格、容量最大的存储空间。

  为应对云存储市场的竞争,微软决定提升旗下SkyDrive Pro版的存储空间。此外,微软今天还宣布将SkyDrive Pro单个文件上传大小限制提升至2GB,并自动保留SkyDrive Pro文件库中文档的最近10个改动版本。与此同时,默认的回收站保留时间也将延长至90日。微软希望以更高的容量、更好的用户体验来击败Box等竞争对手。

  然而,Box的最终目的并不只是云存储,该公司未来会面向存储文件的用户推出文件编辑功能,从而为公司创造办公业务的营收。微软面临的将是一场十分激烈的竞争。(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