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请“钢铁侠”代言

2013年08月21日 0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 实习生 杨芳怡)昨天,HTC首席营销官何永生在京宣布,HTC已签约“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担任代言人,以提振销量并重塑HTC在全球的品牌形象。何永生表示,与“钢铁侠”的合作已经开始在网络投放广告,而这只是HTC全新营销策略的冰山一角。HTC一直不满意以前的营销情况,于是在今年经过调查后,HTC决定将着重于数字媒体来迎合喜欢运用网络的客户群体,并着重于发展美国、欧盟、中国等大市场,进行一次大的营销转型。

  何永生表示,HTC主要客户是依靠网络来作购买决定的,于是在网络投放广告将是有效的。与唐尼合作的广告上传第一天就收获超过一百万的点击。

  HTC最近发布了第三季度的预亏报告。而在HTC董事长王雪红看来,现在是HTC的谷底,预计第四季度可以走出谷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