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将开幕

2013年08月17日 02:1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轶骁)为期4天的2013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将于8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昨日,博览会主办方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博览会展览面积达到近46000平方米,较2012年扩大一倍。

  据介绍,电影《乔布斯》中乔布斯的扮演者,美国好莱坞影星阿什顿·库彻“乔布斯”还将亲临博览会现场与广大“果粉”进行互动。

  同时,今年的展会将设立“新硬件 新生活”专区,首次集中展示智能手表、激光键盘、随身WiFi、智能健身追踪器等二十余款可穿戴式智能设备。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了一块外形普通的电子手表。但当工作人员用手指点击显示屏后,屏幕上很快显示出智能手机的界面。制造商华腾电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智能手表通过蓝牙技术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可直接阅读手机里存储的短信、来电记录、邮件、以及其他资料。这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9月下旬正式销售,价格初定为千元以下。

  此外,APP展区也是今年首次设立的展览专区,将展出200种手机APP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