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8月22日关闭Xbox点数系统

2013年08月16日 19:2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微软周四在Xbox网站上宣布,将于8月22日关闭点数(Points)系统和PC Marketplace,这意味着Games for Windows Live用户将无法继续购买游戏。

  但客户端软件最初不受影响,因此可以继续访问此前购买的游戏和内容。Games for Windows Live类似于Xbox Live,前者面向PC玩家,后者为主机平台服务。

  微软曾将Games for Windows Live市场与Xbox Live整合在一起,但由于微软即将用现金直接支付取代现有的点数支付系统,被整合至Xbox网页的PC游戏购买功能届时会被终止。因此,微软建议玩家在本月22号之前将账户剩余点数花完。

  微软6月份曾宣布,Xbox Live服务上的点数系统将改用真实货币现金系统,这意味着全球消费者将可以使用本国货币来支付相关服务。(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