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宣称已告别“最不好的日子”

2013年08月15日 08:2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 北京报道)在日前的松下多功能一体机新品发布会上,松下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我们已告别最不好的日子了,下半年的业绩仍会持续改善”。松下此前刚披露的第一财季数据显示,其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078亿日元,创单季历史最高纪录。与上年同期的128亿日元相比,净利润猛增约7.4倍。

  据松下中国公共关系部统括部长涩谷俊彦介绍,松下全球的业务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面向公司用户的B2B业务已占约70%的销售份额,家电业务只占30%。日前,松下在B2B市场再有动作,推出A4多功能一体打印机。

  松下中国系统通信营销公司总经理西山浩看好多功能一体机市场,指其“年增长率持续在20%以上,充满商机”。他表示松下将扩大产品阵容,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希望用3-5年的时间挤入这一市场的前三名。”松下此次发布的两款多功能一体机,融合最新技术与环保节能理念,松下独有的高速双面打印技术,使得打印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其中一款功能更强,还提供快捷的自动双面扫描功能。预计将在9月正式向市场导入。

  松下在办公通讯产品领域早有布局,自1992年即已进入中国市场,导入中国专用机型,迄止到2011年,松下品牌传真机已经连续14年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实现占有率第一,去年传真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超过1000万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