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克:XboxOne与PS4接近 Kinect互动体验差

2013年08月03日 07: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美国电子游戏公司Id Software创始人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周五在电脑游戏大赛Quakecon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Xbox One和PS 4这两款产品已非常接近,而Kinect的互动体验仍然很差。

  卡马克表示,Xbox 360是他目前最看好的游戏机产品。不过,索尼已经在开发者友好性上取得明显进展,因此,下一代游戏机产品的差别将不会太明显。

  此外,卡马克还抱怨Kinect的互动体验很差。卡马克表示, Kinect就像一款没有按键的鼠标,而且延迟现象十分严重。(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