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Passbook生态系统扩大:颇受欢迎

2013年08月02日 03:3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的Passbook已成为美国消费者中第四受欢迎的移动商务应用,仅次于eBay、亚马逊和Groupon。五分之一iPhone用户都已在使用Passbook下载各种“通行证”,如优惠券、礼品卡和购物卡、登记证、电影票和娱乐活动门票等。

  Passbook是苹果公司在虚拟钱包领域中作出的尝试。从丝芙兰(Sephora)到塔吉特等大型零售商乃至餐厅连锁运营商和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都已在使用Passbook,将其作为获得和留住客户的渠道。那么,为何我们并未听说更多有关Passbook的消息呢?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旗下付费订阅服务BI Intelligence最近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对Passbook生态系统背后的发展趋势和数字进行了探查和分析,包括哪些品牌和零售商已在使用这种服务、Passbook在推进消费者活动和提高品牌知名度等问题上的有效程度、以及Passbook生态系统的运作方式等。

  这份报告提供了多个图表和数据集,对复杂的Passbook生态系统进行了阐释。(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