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Kindle失去价格优势逐渐退出市场

2013年07月29日 04: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Kindle自上月7日开始在华销售以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记者在中关村e世界与海龙调查发现,由于水货无明显价格优势,市场上已很少见到。

  在中关村e世界4家销售Kindle的门店内,商家都表示他们现在销售的Kindle Paperwhite都是正品行货,最低价格810元。在记者寻找Kindle水货的过程中,得到了店家们的一致的反馈,对于Kindle fire来说,市场没有水货只有正品,而且价格与苏宁一致,16G版本为1499元。Kindle Paperwhite如果确定要,可以调货,但是价格并不比行货低多少,为700多元。

  鼎好的一位女店主告诉记者:“现在水货与行货差价不大,没有价格优势,来的客户还是买Kindle Paperwhite行货的多。由于水货无法保修,需要刷机,还不如多加点儿钱选购行货。我现在一个月能卖几百台Kindle Paperwhite,全是行货,大多都是公司几十台地买来当员工福利或者客户礼物的。”(杨芳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