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CEO因业绩不佳提前离职 月底任命接班人

2013年07月28日 15:09   和讯网   

  和讯科技消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路透社报道,本周,西门子第二次发布盈利预警。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CEO彼得-罗旭德(Peter Loescher)将在合同期限还剩4年的情况下提前离职。

  周六晚些时候,西门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将于7月31日召开会议,届时监事会将通过罗旭德提前离职的决定。此外,公司监事会将从现有管理层成员中选择一位来接任总裁和CEO。

  西门子是德国三个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针对罗旭德提前离职事宜,该公司未透露更多细节。

  两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由20名监事组成的西门子监事会中,大多数监事赞成该公司财务总监乔-凯瑟尔(Joe Kaeser)接替罗旭德。对此,该公司拒绝置评。

  去年,一直有传言称凯瑟尔有意与罗旭德争夺管理权,前者早在罗旭德加盟西门子之前就已为该公司效力。然而,两位高管均予以否认,多次表示两人合作得很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