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称特斯拉股价将达160美元 列举五大原因

2013年07月27日 09:4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消息,德意志银行周五发表研究报告,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高至“买入”,同时还将目标价上调至160美元。报告称,特斯拉股价仍有潜力在3-4年内再度上涨一倍以上。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丹·加尔维斯(Dan Galves)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终于开始意识到,华尔街追捧特斯拉是有理由的,我们过去过于看重特斯拉面临的风险。”加尔维斯称,以下5个原因促使他改变了对特斯拉的整体看法。

  1.美国《消费者报告》的评论缓解了我们对特斯拉质量问题的担忧,不少早期用户曾遭遇这种问题。

  2.在美国市场,特斯拉订单年化值已增至2万辆,而一季度的年化值为1.2-1.3万辆,从而缓解了我们对特斯拉需求可持续性的担心。

  3.超级充电站网络的形成,或许能够扩大和维持特斯拉的竞争优势。

  4.我们对特斯拉第四季毛利率达到25%更有信心。实际上,我们曾预计特斯拉今年第二季业绩会超出预期。现在,我们认为特斯拉出货量可能会上涨35%,达到5万辆。

  5.根据我们进行的独立调研,我们现在预计第三代特斯拉汽车将以25%左右的毛利率,完全弥合与非电动汽车在成本上的差距。

  特斯拉股价最近几天上涨了4%,至129美元。该股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在30美元左右徘徊,但从5月开始便不断上涨。截至目前,特斯拉股价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了280%。特斯拉定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股市收盘后发布新一季财报。(轩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