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上季度回购160亿美元股票

2013年07月25日 23: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间消息,外界一直在关注苹果公司如何利用所持的巨额现金。最新数据显示,上一季度苹果公司花费了大量现金回购股票。

  关于苹果公司如何利用所持现金,外界此前给出了许多建议,例如收购Facebook雅虎索尼迪士尼。上一季度,苹果公司确实进行了收购,但收购目标是自己的股票。

  数据显示,苹果公司上季度花费了160亿美元,回购了3600万股股票,平均价格仅略高于444美元。这160亿美元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120亿美元所谓的“加速股票回购项目”。

  利用这些现金,苹果公司甚至可以收购诺基亚或黑莓。市场研究公司Asymco分析师霍拉斯·德迪乌(Horace Dediu)表示:“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收购。”(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