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iTunes商店播客订阅量突破10亿

2013年07月23日 17:5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周一宣布,iTunes Store商店内播客(podcast)订阅量已突破10亿大关。

  苹果称,这10亿订阅量分布在25万个不同的播客(视频分享)中,涵盖100多种语言。目前,已经有超过800万份作品在iTunes Store上发布。

  播客是以文件下载的方式、定期提供某个专栏节目的音频或视频,在iTunes上,用户可以看到海量的播客节目可供订阅,许多传统电台和电视台也通过发行播客文件对内容进行再次播放。

  为纪念播客订阅量突破了10亿,苹果专门在iTunes商店内推出了一个板块,记录历史上最热门的一些播客节目,其中包括美国公共电台的播客节目。(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