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预定量超越同期Xbox 360

2013年07月19日 22:1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消息,微软提供的数据显示,下一代视频游戏机Xbox One的预订量已经超出了Xbox 360当初的预定量。

  微软今年5月启动Xbox One预订,如今的预定量已经超出了当初Xbox 360上市前几个月的预定量。在美国大部分主要零售商处,Xbox One已预订一空。

  但与此同时,Xbox 360的销量依旧火爆。调研公司NPD周四发布报告称,上个月Xbox 360连续第30个月成为全美最畅销的视频游戏机,销量超过14万部。美国用户在Xbox 360(包括硬件、软件和配件)上的开支为1.97亿美元,同样高居榜首。

  竞争对手任天堂的表现也不错,尤其是3DS掌机。报告还显示,上个月美国视频游戏硬件销售额跌至1.42亿美元,同比下滑30%。而游戏销售额为2.96亿美元,同比下滑10%。(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