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拟斥资320亿美元振兴硬件及电子产业

2013年07月10日 22:2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间消息,欧盟委员会周三推出一个新的投资计划,在未来七年内将投资250亿欧元(约合320亿美元)推动欧洲电子零部件和系统设计领域的制造及创新。

  欧盟委员会表示,此举的目的在于:扭转欧盟在全球电子零部件和系统领域市场份额的下滑趋势;维持欧洲在嵌入式系统、半导体设备、材料供应和复杂电子系统设计等领域的领先优势;推动新兴领域的创新;整合欧洲最优秀的人才创建高效的研发及创新解决方案。

  很明显,该计划并不局限于传统的消费电子技术,而是拓展到更广泛的硬件领域。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汽车、飞机、火车、医疗设备、家电、能源网络和安全系统等都将受益于此。”

  欧盟委员会表示,第一笔投资将于2014年初到位,预算为48亿欧元(约合61亿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