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股东亚克曼公司支持伊坎私有化方案

2013年07月09日 2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戴尔股东亚克曼资产管理公司(Yacktman Asset Management)周二表示,计划支持激进投资者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和东南资产管理公司(Southeastern Asset Management)的私有化方案。

  亚克曼资产管理公司持有戴尔1480万股股票,认为银湖资本与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244亿美元的私有化方案低估了戴尔股票的价值。

  亚克曼资产管理公司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一个股东,以及戴尔股票的长期追随者,我们认为戴尔在过去做出了太多错误的资本分配决定。我们担心公司当前的管理层将重蹈覆辙。而董事会的变更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这一局面和其他问题,并强化股东价值。”

  根据伊坎的私有化方案,将以每股14美元的价格回购11亿股戴尔股票,而剩余部分继续公开上市。

  相比之下,股东顾问公司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周一向戴尔投资者建议,接受银湖资本与创始人戴尔的244亿美元的私有化方案。(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