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搭乘旧金山失事客机 称大部分人无恙

三星高管搭乘旧金山失事客机 称大部分人无恙
2013年07月07日 10:13 科技时代
三星高管大卫·尤恩(David Eun)乘坐了这架坠毁的客机
三星高管大卫·尤恩(David Eun)乘坐了这架坠毁的客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消息,韩国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坠毁。随后,许多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了来自现场的第一手消息,其中包括三星高管大卫·尤恩(David Eun),尤恩乘坐了这架坠毁的客机。

  尤恩表示,这一经历是“离奇的”,而“大部分人看上去都还好”。失事飞机的几张照片显示,飞机的垂直尾翼已彻底脱落,紧急通道已经打开,而飞机冒起了黑烟。

  尤恩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我刚刚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紧急着陆。飞机尾部脱落。大部分人看起来还好。我自己情况不错。真是离奇。”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事故的具体原因,调查工作预计需要花一定时间。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波音777的另一次重大事故,即伦敦希斯罗机场英国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坠毁,也是发生在飞机降落阶段。

  旧金山消防局的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此次坠机事故导致了两人死亡,不过这一数字尚未得到确认。而一个非官方Twitter账号表示,已有至少75人被送往医院。当地官员表示,目前还无法知道事故发生的原因,而CNBC电视台和其他一些媒体报道称,这可能是由于降落的距离过短造成的,飞机尾部撞到了旧金山机场跑道的围墙。

  旧金山综合医院的发言人表示,已收到10名伤者,这些伤者的情况都很危重。此外该医院还收到了另5名伤者,并预计将增加至15名。该发言人还表示,现场共有230人受轻伤,75人已被送往医院。这名发言人并不清楚具体的死亡数据。(维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