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10倍光学变焦手机面市

2013年07月05日 11:10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讯 7月2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三星一口气发布了12款手机新品,其中这款GALAXY S4 zoom成为现场的焦点,因为它不仅支持4G网络而且还配有10倍光学变焦的相机镜头。

  当天的发布会上,三星7款GALAXY系列新品和5款ATIV系列新品集体亮相。作为一款既可被称为高端智能手机又可称其为专业智能相机的产品,S4 zoom增加了10倍光学变焦、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光学防抖技术,消费者随时随地可以把高质量的照片上传或者和朋友分享。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体验看到,这款S4 zoom除了背面有一个可伸缩的镜头之外,正面和普通手机没任何两样,握在手中只是稍显偏厚而已。

  除此之外,三星还发布了融合手机和平板特点为一体的GALAXY MEGA新品,两款分别为5.8英寸和6.3英寸。三星平板GALAXY Tab也推出了7.0、8.0以及10.1英寸3种型号,除了更薄、更轻,处理器等配置也有相应提高。同时,采用微软Windows系统的ATIV系列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也是另一看点。关于这些产品的具体价格,三星称随后将陆续公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