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ebble智能手表近期在百思买上架

2013年07月02日 14:14   新浪科技 微博   
Pebble智能手表Pebble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Pebble智能手表将在未来几周通过百思买销售。

  知情人士披露的库存表显示,一款归类为“数字通讯配件“的产品将于7月7日上货。但9to5Mac指出,这一日期可能意味着Pebble的上架日期,也有可能只是入库日期。

  Pebble手表项目去年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引发了巨大反响,不仅很快超过了10万美元的融资目标,最终的融资额甚至达到1020万美元。这款售价150美元的智能手表可以在收到电子邮件或社交网络更新时提醒用户,还能显示来电者的身份信息。

  该手表的显示屏采用了电子墨水技术,即使在阳光下也能看清上面的内容。

  百思买销售Pebble智能手表并不完全出人意料,该公司之前已经销售了索尼的智能手表和耐克的Fuel Band运动腕带。另外,该公司也在加大对小型电子产品的关注力度。百思买之前还宣布将销售合作伙伴的更多产品,甚至允许三星在百思买连锁店内开设店中店。(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