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高管称有意重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2013年07月01日 22: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间消息,惠普个人系统集团亚太区高级主管Yam Su Yin表示,惠普有意重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因为惠普无法忽略这一市场。

  惠普此前曾涉足智能手机业务,但并未获得成功。不过这并未阻止惠普再次进行尝试。而尽管市场上已有一些非常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惠普仍将一试身手。

  在接受印度报业托拉斯采访时,对于惠普是否将开发新款智能手机的问题,Yam Su Yin表示:“答案是肯定的,但我无法给出时间表。如果我们做出否定的回答,那么将非常愚蠢。惠普需要参与这一市场。”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去年也曾做出类似的表态。她去年9月表示,惠普重新开展智能手机业务只是时间问题。惠普于2011年8月停止了智能手机业务。惠特曼认为,如果惠普不重新发展智能手机业务,那么很可能错失一个规模庞大且非常重要的市场。

  惠特曼表示:“我们最终将需要提供智能手机,因为在全球许多国家,这是你的第一台计算设备。你知道,一些国家的人们可能永远不会拥有平板电脑、PC或桌面电脑。他们将在智能手机上完成一切。我们是一家计算设备公司,需要利用这类产品带来的机遇。”

  很明显,惠普目前仍持同样的看法。不过尚不清楚的是,在市场已被苹果公司和三星等厂商占领的情况下,惠普将如何参与这一市场,尤其考虑到惠普曾在这一市场遭遇了严重失利。

  不过Yam Su Yin认为,市场留给惠普的创新空间仍然很大,而惠普进入这一市场还为时不晚。她表示:“作为后发者,你需要创造不同的理念。仍有一些事情可以去做,时间还不晚。当惠普推出智能手机时,将给用户带来差异化的体验。”惠普拒绝对这一说法置评。(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