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换标“彻底改变”

2013年06月28日 04: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自去年到今年的裁员潮之外,被谷歌收购的摩托罗拉移动技术鲜有新闻。近日,这家沉寂已久的老牌手机终端商突然公布全新的公司标示。其中,除了保留标志性的“M”造型和公司名称外,新标示在颜色和字体上有所改变,并额外添上了“aG ooglecom pany”(一家谷歌公司)的字样。与此同时,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沿用已久的红底白字标示,将不再使用。

  该标示已出现在T echw eek网站上,对比旧商标的成熟稳重,新商标显得更为年轻朝气。

  公开资料显示,摩托罗拉上一次更换公司Logo是在2010年底,彼时摩托罗拉拆分为移动公司和解决方案公司两部分。此次更换Logo的原因,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中国公司公关负责人司轩军解释,因为摩托罗拉在经历了全球重组、裁员之后,希望借此表明公司彻底变为一个全新的摩托罗拉,这也对应了摩托罗拉被谷歌收购后做精品化的战略产品,且更加年轻时尚的发展战略。在摩托罗拉发布的一则名为“goodbyem oto”的广告中,也提到了“彻底的改变”。

  值得注意的是,新Logo中的谷歌字样,对于这种归属强调,司轩军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这是摩托罗拉被谷歌收购后第一次更换Logo,所以就借着这个机会加上去,另外这本来就是一个事实。”

  采写:南都记者 方南 实习生 卫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