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将允许飞机乘客使用iPad等电子产品

2013年06月22日 10: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计划推行一项新规定,允许飞机乘客在飞机飞行的所有时间段,包括起飞和降落时,使用iPad和Kindle等电子产品。

  作为9月份即将发布的新规定的一部分,FAA计划解除对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使用电子产品的部分限制。根据此前规定,在飞机飞行至某一高度之前,乘客需要关闭所有电子产品。不过FAA正考虑改变这样的规定,允许乘客在从上飞机到下飞机的整个过程中开启某些电子产品。

  因此在某些飞机上,空乘人员将会告知:“飞机能在飞行的任何阶段容忍电子产品辐射。”在这样的情况下,乘客可以一直使用自己的iPad。

  不过新规定并不包含所有电子产品,手机在飞行过程中仍需要全程关闭。此外,这一放松的规定也不适用于所有飞机。某些飞机的空乘人员仍会告知乘客关闭所有电子产品或某些电子产品,以避免干扰飞机上的设备。

  这一新规定仍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期望。《纽约时报》撰稿人尼克·比尔顿(Nick Bilton)此前表示,飞机应当允许乘客在所有时间段内使用所有电子产品,他认为这些电子产品并不会带来干扰。(李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