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伊坎或放弃戴尔资本结构调整计划

2013年06月15日 05: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据CNBC网络版周五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亿万富翁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 (Carl Icahn)和东南资产管理公司对戴尔进行资本结构调整的计划正面临着不够时间架设结构和筹集资金的困境,因此伊坎放弃这项计划的可能性已大幅上升。

  消息人士称,虽然伊坎并未透露相关信息,但与他展开谈判的银行家和债券投资者已表示,除了目前正在磋商中的52亿美元融资以外,伊坎对戴尔进行资本结构调整的计划还另需20亿美元资本,这已导致伊坎的计划受阻。目前,伊坎正在审查戴尔最近发布的运营数据,这些数据令人感到不快。

  戴尔的运营数据再加上为填补流动资金缺口而需要筹集更多资金的事实意味着,伊坎可能会放弃这项计划。不过,伊坎与东南资产管理公司的合作可能会让相关决定变得复杂化。东南资产管理公司发言人尚未就此置评。

  无论伊坎和东南资产管理公司作出怎样的选择,这对合作伙伴现在都面临着时间不够的困境。代理权顾问公司ISS即将与戴尔和伊坎召开会议,后两者都将在会上提交各自的计划。如果伊坎拿不出一项可行的融资计划,那么几乎不可能赢得ISS的支持;而在定于7月18日进行的股东投票中,ISS的支持很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