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下月或发布二代Nexus 7平板电脑

2013年06月14日 23:4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IHS分析师里基·帕克(Ricky Park)周五称,谷歌很快将发布第二代Nexus 7平板电脑。

  帕克称,第二代Nexus 7的屏幕将由Japan Display和友达光电(AUO)提供,而由广达(Quanta)负责组装。帕克说:“据我所知,Japan Display和友达光电尚未向广达提供显示面板,但本月晚些时候或下个月就将提供。因此,Nexus 7 II的发布就在不久的将来。”

  IHS预计,谷歌将于第三季度发布二代Nexus 7。有业内人士称,一代Nexus 7于去年7月发布,因此谷歌下个月发布二代Nexus 7不足为奇。

  据预计,二代Nexus 7屏幕分辨率将达到1920x1200,像素密度为每英寸323个。而一代Nexus 7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密度为每英寸216个。

  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周四报道称,二代Nexus 7很可能于7月上市,16GB版本售价预计为229美元。相比之下,苹果公司的二代iPad Mini预计于第三季度末上市。但近期许多分析师称,可能推迟到第四季度。(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