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厂商MakerBot或被收购:估值3亿美元

2013年06月06日 15:38   爱范儿   
MakerBot推出的3D打印机MakerBot推出的3D打印机

  美国3D打印机生产商MakerBot日前传出即将被收购的传闻。

  我们曾经多次报道该公司的产品——3D打印机、3D扫描仪,不久前还曾采访过已经离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ZachSmith。MakerBot成立于2009年,乘着3D打印的势头,其3D打印机生产的部件还供美国的波音公司和美国科技集团使用。去年,他们曾经获得10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今年的项目营收预计将超过5000万美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这家备受关注的3D打印机制造商,最近在寻求新一轮25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将达到3亿美元,而本次融资计划就带来了潜在的收购意象,而亚马逊的CEO贝索斯也是该公司的早期投资者之一,更让人遐想。

  转自爱范儿

  更多硅谷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