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证实将推高端智能手机MotoX

2013年06月03日 10:29   中华工商时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摩托罗拉移动首席执行官DennisWoodside证实,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Moto X”的高端智能手机。不同于它牌手机外包其他国家生产制造,这款手机可是“货真价实”的国产手机,所有生产过程都在美国德州Fort Worth进行。

  去年底就有传言指摩托罗拉移动正在发展代号X的高端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曾经叱咤市场,但近年却连新兴市场也守不住,市场占有率拱手让给韩国电子大厂三星。

  Woodside在AllThingsDigital年会上表示,摩托罗拉计划从现在起到今年10月间重新推出产品,但不打机海战术搞数十款手机上市,而是专注于能与谷歌相得益彰的几款产品。

  Woodside表示,为因应生产Moto X,德州Fort Worth厂将于8月底前招募2000名员工。至于Moto X是否全身上下都是“美国制造”,Woodside坦言部分零组件是向外国供货商采购。

  Woodside补充,Moto X将配备进阶感测组件,但不透露产品订价,只说愿意薄利多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