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续航时间过短:或采用三星OLED显示屏

2013年05月25日 09:24   新浪科技 微博   
据《韩国时报》报道,谷歌眼镜将采用三星的OLED显示技术。 据《韩国时报》报道,谷歌眼镜将采用三星的OLED显示技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消息,虽然业内人士目前对谷歌眼镜的初期反响不错,但该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却可能成为一大软肋,而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最终的成品可能也难以有太大改善。

  之前有报道称,谷歌眼镜正常使用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只有5小时,如果长时间录制视频,甚至会降到2小时。尽管开发者目前的使用产品都只是原型机,但布林的表态却表明,面向大众市场发售的谷歌眼镜也难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布林在近期接受《商业周刊》采访时说:“这款产品基本已经搞定了。”对于这番表态,可以有两种解读方式。一种是,虽然“探索者版”目前只是原型机,但升级版“基本已经搞定”。另一种是,目前使用的测试版谷歌眼镜基本已经是最终的成品,面向大众市场发售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也将十分糟糕。

  谷歌之前曾经表示,谷歌眼镜将在2014年面向普通消费者推出。

  另据《韩国时报》报道,谷歌眼镜将采用三星的OLED显示技术。三星显示器公司的一名高管说:“三星将向谷歌眼镜供应高端OLED显示屏,此事意义重大,因为这表明谷歌将与三星分享未来项目的机密数据。”

  近期有报道称,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最近造访了三星显示器公司的OLED生产线,并大致了解了这项业务的细节。

  三星显示器公司CEO Kim Ki-nam周四在加拿大的一次主旨演讲中透露,OLED可以用于眼镜外形的增强现实设备,例如谷歌眼镜。(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