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管:PC市场萎靡因设计缺乏亮点

2013年05月24日 16: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纳文·舍诺伊(Navin Shenoy)周四表示,PC产品设计多年来一直缺乏亮点,用户当然也就没有理由进行升级。

  在英特尔于英国伦敦举办的春季分析师峰会上,舍诺伊在回答一位分析师提问时说,“我们认为,使用模式并不是PC升级周期延长的主要原因。相反,很有可能是新一代产品并不比已有产品更具吸引力,无论是外形、电池寿命,还是安全性和响应能力。它们在上述每个方面都没有亮点。”

  过去六个月左右,采用Windows 8操作系统的PC产品纷纷问世,如Windows 8超极本、Windows 8平板电脑、Windows 8混合设备等。但舍诺伊指出,“我今天向大家展示的所有产品,会有足够的吸引力让用户去升级。”

  舍诺伊所说的“产品”均会采用英特尔即将发布的第四代酷睿处理器,即“Haswell”。这款处理器将在大约10天内正式推出。舍诺伊表示,“我们的调查表明,大多数平板电脑用户仍会继续使用PC,他们的比例在85%左右。也就是说,85%的人有意更新他们的PC。”他还补充说,触控屏将是推动PC升级的新功能之一。(扬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