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于6月开售掌上游戏机SHIELD

2013年05月14日 22:0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间消息,Nvidia周二宣布,将于6月份开始销售掌上游戏设备SHIELD。Nvidia希望利用在PC游戏市场的优势来挑战索尼和微软等游戏主机厂商。

  Nvidia于今年1月份宣布将推出SHIELD,这款掌机采用了Nvidia Tegra 4移动处理器。Nvidia周二宣布,SHIELD的价格为349美元。

  Nvidia的显示芯片在PC游戏玩家中非常知名,这些芯片能够使第一人称射击等类型的游戏呈现更好的效果。Nvidia希望,部分PC游戏玩家能被SHIELD吸引。Nvidia为这款掌机配备了视网膜显示屏,能运行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游戏。

  由于用户逐渐转向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PC销量正逐渐滑坡。在这样的情况下,Nvidia希望利用在PC显示技术方面的专业性,为移动设备开发高性能处理器。自主开发游戏设备表明,Nvidia正迫切寻找新市场,以应对高通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

  Nvidia表示,SHIELD的一大功能是,能够以流媒体的方式运行PC平台的游戏。不过这一功能仍在测试中,尚未正式发布。(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