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要求苹果三星等帮助遏制手机盗窃

2013年05月14日 00:3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消息,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近日致信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公司,希望他们采取措施来阻止手机盗窃问题,并根除被盗产品的黑市交易。

  据彭博社获得的信件复印件显示,施奈德曼向苹果、谷歌、微软和三星等公司咨询了相关信息,包括他们在纽约州所采取的防止手机等便携产品被盗的措施。

  其中,施奈德曼在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信中称:“我想知道,为何企业能够开发出优秀的产品,而不能开发出阻止这些被盗产品继续正常使用的技术,以此来消除黑市。”

  据纽约市警方的数据显示,去年1月1日至9月23日共发生11447起苹果产品被盗事件,同比增长40%。相比之下,纽约市该期间内谋杀、强奸和抢劫案件数量仅增长4%。(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