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数月内推出Android笔记本电脑

2013年05月13日 10: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中国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三星有望在今后几个月内发布Android笔记本电脑。

  之前有报道称,谷歌正在与硬件厂商合作开发Android笔记本电脑,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但郭明池警告称,这些产品不会在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原因是Android 5.0的发布延迟。这款系统可以进一步缩小电脑与智能手机之间的鸿沟。

  郭明池说,三星将在三四个月内推出Android笔记本,以便加入到这一竞争中。但由于现有的Android系统不能很好地支持笔记本,所以初期出货量将比较有限。

  除了即将发布的Android笔记本外,郭明池还认为,谷歌正在准备一款与苹果电视竞争的产品。但由于近期从德州仪器的处理器换成了Nvidia的芯片,因此这款产品同样不会在I/O开发者大会上亮相。

  郭明池还补充说,谷歌智能手表将对谷歌眼镜形成补充,并将于明年量产。

  谷歌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I/O开发者大会。(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