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集团看好国内3D打印

2013年05月13日 03:24   京华时报 微博   

  昨天,记者在中国美国南部交流酒会上从美国三叶集团CEO郑礼明处获悉,三叶集团对中国3D打印企业有极大兴趣,目前已考察南京某企业,并希望有机会投资该行业。

  郑礼明表示,中国3D打印技术和欧美同类技术相比,存在的差距已非常小,目前最大的困扰来自于流程、系统等方面的问题,一旦解决以上问题,非常有希望打造世界性的3D打印企业。“通过合资等方式,也可以尽快帮助中国企业完成转型,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北京隆源自动成型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广能向记者表示,现阶段3D打印产业发展主要受限于材料,此外,还存在激光功率不稳造成精准度一定程度缺失等问题,未来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阳荻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