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称短期内难有Win8版iTunes应用

2013年05月11日 02:2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消息,微软Windows部门CFO塔米·雷勒(Tami Reller)在接受CNN Money采访时称,微软一直都试图说服苹果公司开发一个Windows 8版iTunes应用。

  但雷勒同时预计,“近期内”苹果公司不会推出Windows 8版iTunes应用。据微软内部消息人士向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透露,在微软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iTunes是搜索量最高的应用之一。这些内部人士称,微软一直都在积极尝试推动苹果公司推出Windows 8版iTunes。

  目前,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可用应用数量已超6万个。在此以前,微软已成功地在短时间内说服Twitter和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等公司开发了Windows 8版应用。虽然距离其他平板电脑平台仍有很远的距离,但雷勒认为大多数流行的iOS应用都将在假期购物季节以前登陆WIndows 8平台。“这不只是我们的目标而已,而且是实际上可以做到的。我们已接近达成这个目标。”(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