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业务主管:Win8应用增速快于Mac

2013年05月09日 11: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消息,微软Windows 8开发负责人茱莉·拉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周二在纽约的一次科技会议上表示,Windows 8应用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苹果公司的Mac平台。

  拉森-格林说:“我们目前的应用比苹果公司上线一整年后的应用还多。”

  尽管Windows 8的Metro应用缺乏一直都为人诟病,但从数据上看,拉森-格林的确所言不虚。据微软Windows部门首席营销官塔米·雷勒(Tami Reller)透露,Windows 8应用商店目前拥有6万款应用,而苹果公司的Mac App Store上线一年后的应用总量也只有1万款。

  但业内人士指出,单纯对比Windows 8和Mac并没有多大意义。Windows 8的竞争对手不只是Mac,还包括iPad。截至3月,苹果公司的iOS应用总量超过80万款,iPad应用也达到33.3万款。3月,Mac App Store甚至保持了每天新增850款应用的速度。

  换句话说,Windows应用商店虽然增速快于当年的Mac App Store,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