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在十年内彻底放弃Office盒装软件

2013年05月09日 09:1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间消息,微软Office官方博客周二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十年内彻底放弃盒装软件,转而采用以订阅为基础的服务模式。

  自从微软今年1月推出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订阅服务以来,业界就猜测该公司可能彻底放弃盒装版Office。不过,该公司目前仍将同时发展盒装软件和订阅服务两种模式。微软称:“我们认为从盒装软件过渡到订阅服务需要一段时间。”

  在此之前,美国图形和排版软件开发商Adobe刚刚宣布放弃Creative Suite盒装软件,全面转向Creative Cloud订阅服务。

  微软表示,订阅服务的最大好处是可以时刻保持最新版本。SkyDrive存储和Skype网络电话功能也都可以按照年费的形式轻易整合进去。

  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目前定价为每年99美元或每个月10美元。购买该服务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最新版的Office 2013,而且可以获得20GB SkyDrive存储空间和每月60分钟的Skype通话时长。另外,用户还可以将Office套件最多安装在5台PC中。(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