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刘军:今年Lenovo品牌设备出货目标1亿台

2013年05月08日 14:57   北京青年报   

  4月24日,在联想集团2013财年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PC行业增长点已转变,联想全面向PC+转型迫在眉睫。联想已经领先于其它人起跑,正在从一个PC+的挑战者变成一个PC+的领导者。

  会上,不久前刚刚晋升Lenovo业务集团总裁的刘军,作为联想PC+战略承载者,更提出了一个令人咋舌的销售目标,即2013年内在全球售出1亿台Lenovo品牌设备,并在PC+领域跻身由苹果、三星所组成的第一集团。

  全面承接PC+战略

  刘军谈到,PC+的产业架构正在发生着彻底的改变。传统意义上PC、智能手机、平板、智能电视是一个个相对独立的产品领域。但是今天,消费者拥有多种智能计算设备,他们希望这些设备之间能实现无缝的协同工作,设备之间能够方便地进行相互连接、交流、与协作,这也就加速了PC+领域的快速融合,为联想在移动智能终端领域的开拓创造了更多机会。

  全球销量计划破亿

  “我们要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通过高效创新的产品策略,以及业界领先的供应链体系,将Lenovo打造成全球PC+领导品牌。”刘军谈到,“Lenovo同样是年轻人的品牌,我们将通过创新的理念,强调最佳用户体验和时尚化的设计,不断满足“数字一代”的需求。其次,提供卓越价值。我们始终坚持将最新的技术,第一时间以最好的质量、最优的价格带给客户。第三,凝聚全球智慧的产品。将国际一流水准的品质、设计与本地化应用完美结合。”文/丽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