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iPad将失宠 用户需要Surface

2013年05月07日 03:4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今天在接受美国CNBC电视台采访中表示,iPad的用户体验已经越来越差,用户需要Surface这样的产品。

  盖茨表示,目前,iPad仍在平板市场中占据统治地位。他说:“但已经有很多用户对iPad感到沮丧,因为他们不能用键盘打字,不能创建文档,而且iPad连Office都没有。”

  这其实是在暗示用户,应该放弃iPad,购买Surface或Surface Pro。现在,已经有不少对iPad失望的用户将目光转向了Windows 8系统或Surface平板电脑。但也有人认为,Windows 8系统是个败笔。

  早在2010年第一代iPad问世的时候,盖茨就说过:“我的确很看好触屏和数码阅读器的发展前景,但我仍然认为,物理键盘,或者说上网本,才应该是主流。”他还补充说:“iPad带给我的感觉与iPhone不同。当时我拿到iPhone,最大的感觉是‘微软比起苹果公司来,还是不够大胆。’但当我拿到iPad,并不会觉得‘我们怎么没想到这样的产品呢。’”(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